網站上內容的主要目的在於健康與營養知識的分享,您不可將之視為醫療上的建議。
營養共筆新站測試中,歡迎大家去看看:http://www.nutrinote.co

2013/04/24

少吃加工食品與紅肉能讓你活比較久而且較健康

1-1395408_15353896

新的研究提供西式飲食可能對你長期壽命有害處的進一步證據。 西式飲食的內容有油炸與甜食、加工肉品、紅肉、精緻穀類與高脂乳製品等,吃這類食物的人提早死亡的風險會增加。而吃這些食物的人,到老的時候身體的健康狀況也比較差。

該研究包含約 3,800 位男性與 1,600 位女性的英國人,平均年齡是 51 歲,從 1985 年追蹤到 2009 年。研究結束時,73% 的人以正常的速度老化,4% 的人則是理想老化,所謂的理想老化是指沒有罹患任何慢性疾病且在身體與心智能力都有良好的成績。

在追蹤的期間,13% 的參與者有過非致命的心血管疾病事件、3% 死於心臟相關疾病、7% 死於其他原因。研究發表於 2013 年 5 月的 The American Journal of Medicine 上。(文獻全文

研究者表示那些吃著西式飲食的人比較不容易有理想老化。 遵循某種特定飲食建議或許真能幫助人們能健康地老下去,而避免西式食物能確實讓人們減少慢性疾病與維持較佳的身體狀態。

 

關於本文

true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