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上內容的主要目的在於健康與營養知識的分享,您不可將之視為醫療上的建議。
營養共筆新站測試中,歡迎大家去看看:http://www.nutrinote.co

食物營養成分補完計畫

由於我自己還滿常使用 Lose it! 來記錄每天吃了些什麼的,只是 Lose it! 是美國的服務,裡頭的資料庫全都是那邊才有的,這會造成我們使用上很大的不便,因此我得經常自己把經常吃的食物自定到 Lose it! 的自訂資料庫裡面,方便自己使用。

這些日子下來... 何不把這些訊息分享出來,然後也開放大家一起來建檔呢!然後把這些資料共享出來,讓大家都能依需求來應用。

共享出來的常用食物營養成分資料表,為了維護資料的完整與一致性,目前只開放大家瀏覽,不開放編輯,未來看狀況再調整(如果能有很多人一起編輯的話....)。


true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