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上內容的主要目的在於健康與營養知識的分享,您不可將之視為醫療上的建議。
營養共筆新站測試中,歡迎大家去看看:http://www.nutrinote.co

2012/01/09

Dash diet:認識得舒飲食

Dash diet 得舒飲食

上週發的文章「最佳飲食法 2012:哪種飲食最好?」中提到最佳的飲食是 Dash diet,中文翻作得舒飲食。

Dash 是 Dietary Approaches to Stop Hypertension 這串英文的縮寫,意思是「停止高血壓的飲食法」。而中文名「得舒飲食」則是英文縮寫的音譯,如果單看中文名稱其實是很難了解它的用途,所以在你認識它的最初,先知道它的全名能幫助你加深印象喔!


這幾天順手做了這個投影片,希望能幫助大家對它有個簡單地了解。

話說做這簡報的過程中有去查了一些資料,然後也順便去 Amazon 看看是否有相關的書籍...查詢結果相當驚人,書真的很多!


另外,如果有 iphone、ipod tough 或 iPad 的人,也有個名為「Dash Diet Recipes 」的食譜 app 可以下載。(要錢的)
true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